阿娜Ana

西里斯叔叔.77.

又名《和好兄弟的女儿搞上了》

西里斯布莱克×你(娜琳波特)

ooc预警

全员存活.


“至少不要让娜琳在斯莱特林,斯内普难道没有责任,他是娜琳的院长,斯莱特林出了这种事难道不是他的问题吗?”


“我知道你担心娜琳,但是詹姆斯……西弗勒斯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你知道我不会取消西弗勒斯的院长一职,如果娜琳不留在斯莱特林她还能去哪儿呢?”


“邓不利多。”


“小天狼星。”


西里斯从门口迈进来,长腿一跨站到了詹姆斯身边。


“我得再说一遍,娜琳波特只能留在斯莱特林,分院帽的决定不可以随便更改。至于你们想了解的真相……也许莉莉已经知道了。”


“但是……”


“小天狼星,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那么哈利呢?”


“你是指救世主的身份,还是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如果是后者,我只能说这是规则。”


“这比赛会出人命的,况且哈利的年龄根本就不符合参赛资格!”


“詹姆斯,这是规则。”


詹姆斯直视着邓不利多的眼睛,他清楚这只是邓不利多搪塞他的借口。


哈利看见两人的表情就知道多半是受挫了,他又低头去看娜琳,女孩依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莉莉呢?”


哈利摇头,“她一直没回来。”


西里斯坐到娜琳的另一边,大手握住娜琳的小手轻轻抚摸。


“你去找莉莉吧詹姆,我在这和哈利聊聊天。”


詹姆斯点点头,几乎没有犹豫地去了地窖。


斯内普阴沉沉的脸上嘴唇都在颤抖,在莉莉碧绿的眼眸注视下,他终于把一个完整的单词说出了口。


“抱歉。”


莉莉呆愣地僵直了身体,她不知道斯内普这句抱歉是因为娜琳,还是因为十几年前的“泥巴种”。


斯内普好像如释重负一般,泪水浸湿的眼眸里闪烁着泪光。他低下头双手撑着桌面,这一句道歉,抽干了他所有的力气。


莉莉的两手交叉握紧,她无法替娜琳表达意愿,更无法替曾经的自己原谅那个一心向往黑魔法的少年。


“那晚我们在商议波特……哈利波特被入选勇士的事情,回来的时候阿斯托丽亚格林格拉斯在门口等我,告诉我娜琳波特被人跟踪,很有可能是……他们在一间空教室的门口,她没什么力气反抗,腿被他们摸来摸去,我到的时候,有一个正要掀她的裙子。”


“你是说……娜琳被那群男孩……”


“虽然只是摸了腿,但她当时已经……她一直在发抖,我在她的身下发现了一大滩她留下的体液。她恳求我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我也给那些男生修改了记忆,大部分已经被我开除,格林格拉斯的大女儿提的建议,他们都是看上了她的样貌。”


詹姆斯站在门口,莉莉的声音断断续续,斯内普的声音倒算清楚。


“西弗勒斯……”


詹姆斯蹙眉的表情越发难看,他随手甩了个咒语撞开地窖的门,斯内普阴沉的目光隔着莉莉与他对视。


本来到了嘴边的话也变了味,斯内普盯着詹姆斯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讥讽娜琳。


“她只穿了条吊带裙在走廊里乱跑,宵禁时间不遵守规定……出了事情是她自己的问题,我没追究她败坏了斯莱特林的风气和名声已经是对她宽宏大量。”


“她自己的问题?你在推卸责任吗鼻涕精?”


“波特,如果你装水的脑袋里能有一点教育女孩的方法,你的女儿也不至于会像巨怪一样愚蠢。娜琳波特整天把自己打扮地招蜂引蝶,就像布莱克一样,对爱慕者给予……”


“够了!斯内普!你可以对我有意见,你可以对小天狼星有意见,但娜琳和哈利没有错。另外,一个连婚都没结的老光棍,没资格教导我怎么当父亲。”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自大,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发疯的狗。难怪布莱克是一只狗,看来是为了迎合你的口味。”


“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莉莉推了一把詹姆斯,“走了。”


“娜琳如果再出事,我一定会让你在重温一次倒挂金钟的感觉。”


詹姆斯一个人怒气冲冲地走在前面,莉莉在后面叫他,他反而越走越快。


“哈利呢?”


“穆迪找他,我总觉得穆迪不太对劲。”


西里斯捏了捏娜琳的手,“怎么样?她人呢?”


“詹姆斯!我叫你你没听见吗?”


“我就知道你肯定去找他。”


“西弗勒斯是娜琳的院长,我当然要找他了解情况。”


“西弗勒斯?你不如干脆叫他西弗好了!你还知道娜琳是你女儿,你居然还忙着和他私会!”


“詹姆斯,你是不是混过头了?”


“瞧瞧,西里斯,你没结婚简直太明智了。”


西里斯翻了个白眼,摸着娜琳的手有些发热。


虽然没结婚,但恋爱是谈了。


“詹姆斯波特!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应该清楚,离鼻涕精远点!他是怎么对娜琳和哈利的你不知道吗,他刚才说什么你听不见吗?他是怎么看娜琳的?一个到处招摇的妓女!”


“至少他说清事实了!而且他没这么说娜琳,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娜琳!”


“他刚才那番话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詹姆,鼻涕精说娜琳什么了?”


“他明摆着针对娜琳,他说娜琳和你一样天天打扮的招蜂引蝶,出了那种意外完全就是她自己的原因,该死的!”


“哪种意外?”


詹姆斯拎了把椅子坐在西里斯旁边,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


血淋淋的双腿已经恢复了不少,至少看上去不会那么触目惊心。


“娜琳把自己的皮肤割下来,是因为……她觉得自己脏。”


西里斯摸了摸娜琳的大腿,即便处于昏迷,娜琳还是颤栗了一下。


“别摸她!”詹姆斯拍开西里斯的手,“就是因为那群畜牲的脏手摸过,娜琳才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


“你说什么詹姆斯?”


“一群畜牲,他们要轮上娜琳。”詹姆斯摘掉眼镜,低头抹了一把眼泪,“他们怎么敢的,怎么敢的!”







评论(38)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