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Ana

西里斯叔叔.78.

又名《和好兄弟的女儿搞上了》

西里斯布莱克×你(娜琳波特)

ooc预警

全员存活.


莉莉拍了下桌子,“我和莱姆斯的想法一样,不能去。”


“不去?这次不让他们长记性,谁知道他们下次会干什么!”


“如果你们去了,她醒了之后你们要怎么说?为民除害?替她报仇?事情已经发生了,做这些有什么意义?”


莉莉一连串的问题让西里斯更加恼火,“让那群畜牲吃些苦头,这就是意义!”


莉莉抿唇冷笑,“我管不了你们。”


随后莉莉转身离开,临走还不忘把信塞到詹姆斯手里。


詹姆斯接过信,扫了一眼就扔到了桌边。


“你猜对了,莱姆斯让咱们冷静,干脆就当不知道。”


“拜托詹姆,我们就这样放过那群畜牲?”


西里斯握着娜琳的手,“詹姆,我们不能因为娜琳……我知道,她的自尊不允许任何人知道实情,但是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纯血没什么高贵的,娜琳不应该白受委屈。”


“我赞同你西里斯,我根本……莱姆斯?”


莱姆斯憔悴的模样让两人一惊,他也顾不上寒暄,径直走到娜琳身边。


“怎么样?”


“没什么大碍了。”


西里斯给詹姆斯递了个眼神,詹姆斯悄悄移了一步,莱姆斯的手立刻拦住了他。


“干什么去?”


“上厕所。”


“多大了上厕所还要人陪?”


“是西里斯上厕所要人陪。”


“那就都别去了。”


莱姆斯把詹姆斯按回椅子上,抬头看了一眼西里斯。


“用我请你坐下吗,西里斯?”


西里斯拉开椅子坐下,不服气地踹了一脚莱姆斯伸出的小腿。


“那几个畜牲全都该死,莱姆斯,我觉得打他们一顿……”


“等一下,等一下西里斯,在娜琳的事情上我认为我这个教父还是有一些发言权,而你……你现在应该去关心哈利的第一个比赛项目。”


“开什么玩笑莱姆斯,我还是娜琳的……”


莱姆斯和善地笑了一下,“什么?”


该死的月亮脸,西里斯在心里对着莱姆斯这位平易近人的好好先生病骂,从牙缝里挤出“叔叔”这个单词。


“西里斯,你还要去教训那几个小混蛋吗?”


居然还用娜琳和他谈恋爱的事情威胁他?西里斯的眉毛拧成一团,只好又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单词。


“不去了。”


“为什么不去了?西里斯,你怎么这么快就反水?”


“詹姆,我认真想了一下,还是觉得不要去找那几个混蛋……毕竟……不行!为什么不去!不让他们吃些苦头,他们还以为娜琳是随便就能欺负玩弄的!”


詹姆斯对西里斯莫名其妙的态度摸不着头脑,他看了看莱姆斯,又看了看西里斯。


“你俩有什么事瞒着我?”


莱姆斯避开詹姆斯的目光,詹姆斯质疑的目光又落到了西里斯的脸上,西里斯紧张的心快跳出来了。


“詹姆,你们这么做就是对娜琳的二次伤害。她不想让我们知道,足以说明她有多强的自尊心。她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也足够说明这给她的心灵留下了多少阴影。你们这么做就是在揭她的伤疤,有谁愿意把受过的耻辱展示出来?”


莱姆斯叹了口气,握住娜琳的一只手,冰冷的温度传到手心,莱姆斯眉头一皱。


“如果她醒来……有人知道了她最恐惧的事情,她会疯掉的。”莱姆斯在娜琳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她是个心思敏感的女孩,你知道的詹姆,你一个眼神都能让她在心里仔细解读一番让她彻夜难眠,更何况是这样的事情。”


“难道我们就这样放任那群混蛋?上一次就是这样,我们在地图上看见的那个乔斯史密斯到现在还没抓到,谁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下一次?”


“西里斯,你觉得教训他们比娜琳的自尊心更重要吗?”


“至少让他们知道这么对娜琳是什么下场。”


“斯内普已经给了他们应有的惩罚,你们这么做就是多此一举!娜琳的自尊心很强,她不会允许任何人知道,哪怕是我们!”


“莱姆斯,我不可能就此罢休,我必须去!”


“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冷着脸,“看来我不必替你隐瞒了。”


西里斯皱着眉头,“你在威胁我?”


“你们只是为了一时之快伤害的却是娜琳脆弱的自尊,谁知道下一次会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方式对娜琳下手,保护好她不再被伤害不是比找混小子们报仇有意义吗?”


“我说过了,不能就这么简单了事,不付出代价怎么行,娜琳的腿不能被他们白摸!”


“你们只会把这件事越闹越大,那群小混蛋被你们讨了代价之后会善罢甘休吗?现在正在霍格沃茨举办三强争霸赛,你们想娜琳走到哪里都被人议论纷纷吗?”


西里斯面露难色,詹姆斯泄气地坐回了位置。


“长这么漂亮谁会不起歹心。”詹姆斯摸了摸娜琳的脸蛋,“哈利也没办法时时刻刻都在她身边……”


“我得找斯内普谈谈。”


“跟那个鼻涕精有什么好谈的,娜琳在斯莱特林出了这种事情我没给他一个倒挂金钟都是我宽宏大量!”


“他毕竟是娜琳的院长,出了这样的事情,给娜琳一些特殊照顾也没什么问题。”


“特殊照顾?不是特别针对就不错了!”


莱姆斯无奈的摇摇头,“我去谈谈,至少会放心一些。”


西里斯握住娜琳的小手细细抚摸,娜琳白嫩的指尖动了一下,睁开了紧闭的双眸。


“西里斯……叔叔。”


娜琳幽黑的眼眸有些紧张,她不确定斯内普有没有把那些事情告诉他们。


“西里斯叔叔,西里斯叔叔,睁开眼睛就喊他,你看不见你爸爸我?”


娜琳点点头,心里嘀咕了一句。要不是你在这儿,我就叫西里斯了。


西里斯连忙端来水杯,“渴不渴甜心?”


娜琳乖乖地喝了几口。


“饿吗?”


娜琳又点点头。


“我去给你找些吃的。”


娜琳手指勾住西里斯的手指,“不要。”


詹姆斯不爽地站起身,“你怎么不直接使唤我?”


“那你一定不会去。”


詹姆斯哭笑不得,“你还知道。”


西里斯几乎在詹姆斯迈出医疗翼的下一秒就扑到娜琳身上,焦急的吻侵略性地吮舔着少女的红唇。


娜琳的瞳孔从猛缩变成涣散,柔软的胸脯和西里斯结实的胸膛紧贴,身体软到无力。


女孩的神态有些不在状态,她早就被西里斯吻得大脑宕机。西里斯的薄唇恋恋不舍地从娜琳水润的红唇上离开,娜琳软绵绵的身体被西里斯抱入怀里。


移动时娜琳在床单上蹭出一条湿润的痕迹,西里斯笑意更浓。


“想不想我?”


娜琳娇媚的声线带着软调,“想。”


“有多想?”


娜琳望着西里斯灰黑色的眼眸,主动吻上了他的薄唇。




评论(19)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