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Ana

西里斯叔叔.79.

又名《和好兄弟的女儿搞上了》

西里斯布莱克×你(娜琳波特)

ooc预警

全员存活.


娜琳清澈的明眸带着几分娇媚的意味,娜琳的脑袋靠在西里斯心口,像橱窗里的洋娃娃一动不动。


“怎么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样子?”


西里斯的指尖绕着娜琳的发丝,娜琳仰着头瞧他,半晌才红唇微张。


“在练习切割咒。”


“拿自己的身体练咒语,是不是不太值当?”


娜琳转了转眼珠,眼底里闪过一丝狠意。


“下次不会了。”


下次当然不会了,最擅长的切割咒,自然要留人敌人享受了。


詹姆斯端着一盘点心蛋糕回来,西里斯想抽回搂在娜琳腰间的手,反被娜琳的手拉住了手腕。


“娜琳,坐起来,别靠在西里斯怀里。”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坐起来。”


西里斯心虚地看着詹姆斯,抽回了搂着娜琳的手臂。


“乖,先坐起来吃饭。”


娜琳眨眨眼睛,“你喂我。”


西里斯有些为难,他看出了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是戏谑,谁也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来。


“叔叔。”


西里斯只好硬着头皮从詹姆斯手里接过盘子,他知道娜琳不会善罢甘休,但是他现在拒绝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你快喂她,喂你的公主吃。”


詹姆斯看了一眼娜琳,张开的嘴巴又闭上了。


“我去找哈利,看看他火龙的事情怎么样了。”


“火龙?”西里斯刚递到娜琳嘴边的蛋糕又放回盘子,“开什么玩笑?”


他没注意到娜琳唇角冷下来的弧度,以及娜琳不悦的眼神。


“哈利刚才告诉我的,第一个项目是火龙。”


“简直是疯了,让十几岁的孩子去斗火龙。”


“我去给他想想办法,你一会儿也来。”


西里斯点点头,“等我喂完娜琳就去。”


詹姆斯嗯了一声离开,西里斯坐下来又拿起刚才放下的那块蛋糕。


娜琳忽然笑意盈盈地看着西里斯,抬手推开了西里斯递过来的蛋糕。


“怎么了甜心?”


“我不想吃了。”


“没喂口吗?”


“没心情。”


娜琳的笑容依旧灿烂,却让西里斯感到奇怪。


“怎么了,因为我刚才把手拿回来了?”


西里斯作势要搂娜琳的细腰,娜琳突然冷漠的眼神制止了他的动作。


“即然没事,我要回寝室休息了。”娜琳穿好黑色的高跟鞋,“再见,西里斯叔叔。”


坐在病床边的西里斯还保持着端盘子的动作,娜琳纤细的手指摆动了几下和他告别,“我会想你的。”


西里斯隐约觉得娜琳生气了,他却不知道娜琳为什么生气。索性把盘子里的蛋糕吃下,然后愁眉苦脸地去找哈利。


娜琳拿出暑假从家里发现的三支雪茄,想了想又拿出了那条和雪茄一样莫名其妙出现在她房间里的裙子。


娜琳换上那条透露着古怪的裙子,拿起了那支她标记好的雪茄。


那支标记的雪茄是和她身上的裙子一同出现在衣柜里的,另外两支却是在抽屉里发现的。


娜琳想起来在魁地奇世界杯那天又出现的那个男人。


“不开心的时候,抽雪茄是个不错的缓解方式。”


她举起魔杖,点燃了手里标记的雪茄。


燃烧的雪茄冒出丝丝缕缕的烟,烟雾弥漫在娜琳眼前,缓缓组成了一串串字母。


“不可饶恕咒”


“索命咒”


……


过一阵烟雾组成的句子一点点消失不见,又有升起的烟雾组成新的单词。


“十二点”


“禁林”


最后一点烟雾也消失不见,娜琳抿唇冷笑,抬眸凝视着桌子上钟表。


夜里十二点的钟声即将敲响,娜琳举着魔杖,借着魔杖尖端的光亮向禁林深处走去。


一只独角兽从娜琳眼前跑过,娜琳回头再看,发现独角兽停在不远处也歪着头看她。


突然独角兽像受惊了一样窜出几米远,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低沉的男音从娜琳身后想起,娜琳转过身,果然看见了那张熟悉的脸。


男人伸出手,“雪茄的味道如何?”


娜琳忽地一笑,也伸手握住了男人冷冰冰的手。


“我不知道。”


“你应该试试的,那雪茄可是上等货。”


“是吗?”


“当然,你会感激我的。”男人拍拍娜琳的脸颊,“你就要和过去的自己告别了,你将脱变成一个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娜琳。”


娜琳漫不经心地转动着手中的魔杖,“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乔斯史密斯,指引你走向辉煌的人。”


“史密斯,”娜琳转了转手腕,“走向辉煌的路,要如何开始呢?”


“很简单,比如,”史密斯挥挥手,一只猫狸子就出现在地面,“杀掉一只猫狸子。”


娜琳俯视着猫狸子,握着魔杖的手不自住地用力。


“相信我,你只需要轻轻地挥动魔杖,说出咒语……这个过程十分短暂,却会给你带来无以言表的兴奋。”


娜琳只是一动不动地站在猫狸子面前,迟迟没有出手的意思。


“你已经学会了索命咒,如此强大的咒语,你不打算试试它的威力吗?”乔斯把手搭在娜琳肩上,像是在鼓励她一般。“想想你为什么要点燃雪茄,你是个勇敢的姑娘,不是吗?”


娜琳缓缓举起魔杖,将一端对准了那只可怜的猫狸子。


“对,很简单,就像吃饭一样简单。别再犹豫了。”


一道绿光从娜琳的魔杖中击出,猫狸子的哀鸣在禁林中回响,娜琳紧紧地闭上眼睛。


“好极了娜琳,好极了!”乔斯一把搂住娜琳的肩膀,“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勇敢,不可思议,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已经可以用索命咒杀掉一个无辜的生命了。”


娜琳的大脑嗡嗡作响,耳边的单词她一个也没听进去,她在恐惧中感到不安,手心里冒了一层冷汗。










评论(24)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